»狎客«

我的爱人走路时脚踏实地。

努力使HE且不分离合理性

E又双叒叕瞒着A自己去接受天命去了,分别前一晚被A揭穿了,A表示你要走要留随便你,E十分不舍就潇潇洒洒走掉了(?)一走就跟失踪了似的

到A视角,A在较早就知道了E要去,知道自己拦不住也不说穿了,但是自己在背后研究有关魔法的事情。在E无音讯后,到森林去放血召唤古老法阵以追寻。

(“ELSA!”对面毫不在意,继续着她的解释“这样啊…你听不见我说话…”A跪坐在地上,忽然白影就抓死她的手“怎么放血不好偏偏要割麦”于是用尽法力治疗好A)

到了暗海受nokk的阻拦

以后A收到了E求助的信号,远在外协助

法阵召唤成功了,可是E没有回来

又或者等一等就回来了

归来的E化为凡人身,与第五元素分离,而第五元素化作冰魔法的形式存在,依旧很黏E(偶尔也吵架)

E回到城堡里来啦大部分时间在外游荡,她不想再回去执政,但遭A反对(被迫及不忍心)讨得了外交官的职位。

“wait,这么好的机会万一你又逃走了怎么办”

“那你怎么不先好好考虑清楚”

“……没关系,你就是喜欢乱跑嘛,但起码之后,你都是为了我而奔波”

“不对哦A,我奔波的缘由一直是因为你呀。我的征程,我的归宿,一直是你”

评论(2)

热度(2)